2007-06-01 23:39:21小玉兒

˙˙˙

為什麼都不支持我
我知道你們會擔心
可是為什麼不讓我做做看呢
為什麼現在變成每次打電話回家之後
講完電話就心情更加沉重
以前不是應該講完電話更加開心的嗎?
在台南根本就不會有出息呀
我想賺大錢
可是在關廟就找不到工作呀
我已經很用心在找了
每天都在看網路上的職缺
可是
我需要的不是整天坐在辦公室裡的工作
那會悶死我的
現在我如果直接甩頭走人
離開敦煌,那真的太沒道德了
這樣會讓對方難做事
我是責任感很重的人
怎麼可以讓對方難做事呢
更何況敦煌對我有恩
在大學裡
因為它,我才能不用跟家裡拿錢
因為它我才能自食其力

為什麼就是不支持我呢
為什麼不支持我呢
為什麼不支持我呢
為什麼不支持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