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13:10小玉兒

說說話

啊!!!!!!!!!!!!!!!!!!!!!!!!!!!!!!!!!!!!!!!!!!
快受不了了啦~~~~~~~~~~~~~~~~~
好想現在事情都很順
店裡面整個文具都是我在處理
雖然名義上有嘉鈴幫我弄文具
可是實際上卻是錯誤百出
我受不了了
這樣我反而事倍功半

可是我向怡真反應
卻被認為我是老鳥欺負菜鳥
但是
嘉鈴也已經到店裡作半年多了耶
怎麼會還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做錯咧
真是太扯了
根本不用心嘛~
----------------------------------
因為謝師宴的桌位而大家鬧的不是很愉快
都快畢業了一定要這樣嗎
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嗎
怎麼感覺上又出了一個疙瘩在心裡呢?
我不想這樣
雖然說
畢業後大家真的不會再連絡吧
為什麼看到其他人都是一群一群的好朋友
真的都是真心相持
可是
唯獨我們這一群
看似很好
實際上卻有福自己享.有難大家當呢
真的是自私所使然嗎?
是我.你.還是他?
------------------------------------
好想找人說說話
可是現在似乎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