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56:27小玉兒

有錢人vs家人

家裡沒有很多錢,可是也不缺錢
現在
長榮航空的筆試是6/9,可是面試卻是6/16
我的大學畢業典禮˙6/16星期六
或許在你們眼中畢業典禮不算什麼
可是這有可能是我此生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這是以後用再多的青春.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來的紀念
你們會覺得賺錢比較重要
認為我們家很窮很缺錢
但是
要不是要付你哥哥的療養費
我們根本不缺錢,好嗎?!
以往的我一直固執的認為我會在台南以外的地方工作
覺得在台南就是找不到工作
可是
此時此刻
我是全心全意的希望.盼望.祈求...
神啊~給我多一點的時間陪在家人身邊....
或許人真的都會改變吧!
現在我好想回台南工作
就算只有2萬多的薪水
也總比領3.4萬的薪水卻只能在外地的好
眼框紅了.淚水滿了
好猶豫.好徬徨
有人能體會想回家的心情嗎?
怡真要轉調至亞洲敦煌,凱崴要我接管文具
關廟有家公司要應徵採購人員,我已經投履歷
長榮航空要徵地勤人員,我準備投履歷
可是一切都尚處於未知數
錯失了長榮海運的機會
我得到更多的機會
BUT........
要怎樣才能完美呢???
============================
============================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要等何時才做?
很多事情過了就再也回不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