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1:37:10小玉兒

光與影

終於把長榮海運的履歷寄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每天的等待
等待通知是否可以去筆試-->面試-->體檢-->錄取
我希望這些過程我都可以參加
期盼能夠實現夢想
離開了服務業,到了心目中的理想企業
是明智的抉擇嗎?或許吧
畢竟我不能向現實低頭
我只能屈服於現實
可是如果中區會另外開一間敦煌
我要留下來嗎?
店長的極力挽留
人情壓力真的讓我無法招架
我最害怕就是人情了
這種東西無法看到他的存在
卻會一輩子跟著你
即使....你已經覺得自己早就還完了
他仍然存在著有關係的人之間
現在我無法給一個明確的答覆
如同
你如果問我那個男生如何
我一樣無法給答案
因為我到現在連個影都還沒看過哩
承認確實希望能夠有個人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