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0:19:45小玉兒

我要的是什麼?

幾乎每個星期都在重複著一樣的生活
現在只希望可以爭取到不錯的職場工作
如此才能讓家中的所需寬鬆一點
我需要錢,所以我不能留在目前喜愛的服務業之中
我必須朝更高的薪水邁進
我很喜歡現在的打工環境
畢竟已經兩年多了
多多少少都有了一份不容抹滅的情感在
即使來來去去的人不少
即使喜怒哀樂許多
但是服務業,是我最感興趣的工作
書店是我很喜歡的工作氛圍
可是
我不能繼續留在此地............
剩下一兩個月的時間能夠把握
我珍惜著
我守護著
我慢慢哀傷著.....不捨....
===============================
感情的不強求
卻引來不少人的興趣
我清楚地知道我冀求愛情的來臨
可是,我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經營他
為了負擔家裡的經濟,我必須半工半讀
時間都快被炸乾了
我還能有多餘的時間去顧著我的愛情嗎?
無解......
新的男生被介紹
真的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真的
隨緣
不在意
才不會受傷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