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6:02:37妍彣

大概,我會一直幸福吧

距離下定決心離開已經好久了

現在看到之前每天寫的日記本

滿滿的悲傷和眼淚的痕跡

當初寫那些的時候全都不知道

不知道你早已經愛上別人還在傻傻等待

不知道你早就不在乎關於我的一切

不知道你早以蓄謀已久離開

不知道你早已各種背叛了我

那些一個人哭泣的夜晚

那些一個人苦撐的日子

那些自己默默承受所流的眼淚

那些難過的一切

我全都還給你了

說過陪你一起熬過

是你先要我走

所以...我沒有錯

想想自己經歷了好多

見過黑的說成白的

見過說謊不打草稿的

見過事實擺在眼前還以為能拉桿的

見過為了讓謊言更真實上演八點檔劇情在雨中奔跑的

見過明明養了一池塘魚還說找不到能取代我的

見過分開後依然一起出去又說不代表什麼的

見過說我不會像他結果何止是像而已的

但是不該為這些而放棄愛情吧

也許還是會害怕

也許還是會猶豫

也許還是會掙扎

只是難免會擔心每段愛情開始都很美好

只是大概我會一直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