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4:39:12yu yu Chen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不該結束



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多的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你給的 全部 的全部


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多的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欸

而且我還推薦給一個蠢人

因為整個很符合他的情境

我想我不會再覺得他蠢了吧

因為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一定會放不下

不是說不喜歡就能不喜歡

如果這樣的話就太膚淺了那應該不是真的喜歡

好饒舌反正就是大概那個意思


上一篇:好人

下一篇:原來可以這麼感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