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15:45yu yu Chen

我愛119


其實打從去年分班到現在
我還是很懷念119
這很明顯吧
哈哈
不知道
但是那種感覺
我相信不管到哪個班都不會有的
就算現在大家把205當作是119的延續
但是少了原本屬於119的人
還是不可能成為119的


我記得高一的時候還很憤世嫉俗
但是進了119一切都變了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很有特色的人
這輩子可能不會有類似的人
我喜歡那種沒有心機的感覺
還有大家不管做什麼事都有一致的目標

開學的時候還很害怕
因為一個全新的環境
很陌生
還好那時候25號出國
才認識好姊妹黃bird
第一天沒帶手機跟慧霖借
恩他真是個好人
而且一開始還被大雄的外表嚇到
就覺得她很陰沉
不過後來差好多
哈哈
還有沙爹也很可愛
魚池打嗝很誇張
第一次見到這麼豪放的人
維尼一開始也嚇到我
但是後來整個不同
一開始也覺得陳思如很可愛
不過一講話就破功
還有阿棣好像是因為黃bird才認識的吧
周宜不知道怎麼認識的
李品儒是因為換位置才比較熟
芳萱好像也是因為黃bird才比較熟
張莘慈也不知道怎麼熟的
反正後來很開心有他們


雖然一年級錄的那個影片
因為自己太蠢不想看
但是還是很感謝那時候有錄下來
有很多很多和119的回憶
像是排球比賽
那時候真的超瘋的
每次到了比賽的時候
大家就換班服然後替他們加油
尖叫歡呼什麼都有
合唱比賽也是
大家都很賣力
我也喜歡國文課的大爆炸
可以很high


現在分班了
雖然還是會遇到
但是已經不能在怎樣了
出去的時間也變少
大家身邊的朋友也變了
其實很多事情還是可以和別人一起
但是感覺不同



就算我不想活在過去
好像也不被允許
回憶真的很恐怖
我大概已經活在過去半年多了吧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應該還會把握更多屬於119的一切吧



上一篇:吵雜

下一篇:回憶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