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0:59:42??

我會記得那幾句話




這世界太醜陋、太虛偽、太做作
搞得我精疲力竭…
何時才會停止。

我不渴望你偶爾的想起我
我只祈求你真的可以過的很好
那麼一切我就可以很坦蕩蕩…
看來似乎真的很不錯。

哪天我更希望自己能想起諒解怎麼寫…
然後忘記誤解這兩個字…
如果我真的夠勇敢的話。

你所露出的笑容是真誠的嗎?
我喜歡你的笑容…
更加的喜歡你喊著我的名字…
但這世界有一定的軌道
你在走進我這時早已轉彎了
我不明白究竟是為什麼?但我也不想一探究竟
因為我洞悉著…不適合。

你說的對
他說的對
她說的對

不能相信她
因為她改變了
因為她驕傲了
因為她不適合

隨便了

你說的對
妳說的對
他說的對
她說的對
還有誰說的對?
再多告訴我幾個吧…

有了她就不會有他們
有了他們就不會有她
那麼犧牲掉一個吧
至少不會是全部

別再自暴自棄了
孩子我求妳快清醒吧

但是她的心好痛
她的眼淚已經掉了無數次了

還有幾回合?
才會終止這些冷眼、冷言
已經夠了。

沒看見嗎?
只跟著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