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5:07:23小鈺

照胃鏡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因為我根本不會害怕
 
  試著讓自己不要緊張也盡量不要用嘴巴呼吸

  雖然有1。2次

  但鼻子呼吸真的比較好

  管子差不多手指那麻粗

  我沒有騙人= =

  真的這麻粗

  就這樣又長又粗的管子塞到你嘴巴裡

  慢慢的到胃裡面去

  還感覺的出來他們有碰撞在一起

  哈哈

  感覺真的還蠻妙的

  結果報告出來

  我得到胃潰瘍

  而且還破了好幾個洞

  胃破洞就像我們嘴巴破洞一樣

  現在開始要忌口

  該吃的在吃

  不該吃的就盡量都不要碰
  
  嗚嗚

  好想吃辣喔!!!!

  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