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6:03:17小鈺

破梗

  在吃飯時

  你跟我說手錶太貴了

  我還想要什麼

  我說那褲子

  你也說太貴了

  後來我說那沒關係啦  
 
  又不一定要送禮物

  但我心裡想說

  靠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麻小氣我怎麻都不知道= =

  心裡很多OOXX

  哈哈

  後來太無聊

  我們去找炫安聊天

  我跟他抱怨說

  我生日無聊到不知道要去哪

  炫安就說那你錶是送他了沒?

  哇哇哇

  破梗了破梗了

  炫安知道之後一直在道歉= =

  呵呵

  到車上後小孟就拿給我

  手錶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

  謝謝你

  最愛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