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1:19:31YuChiao

熟識我的朋友大多知道
我不喜歡台北
雖然我在台北也生活了七年囉
但是對台北還是感到相當陌生
或許跟大學生活有關吧!
(我同學說的,自找的!!沒事交個男朋友、他又不喜歡出去玩:S)

過去七年生活都有伴(學生宿舍的室友、在外租房子的室友、妹妹)
在台北的第八年我選擇一個人過生活
是要付出代"價"的!
可我很喜歡新家的環境
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哦!!
大姐送的雙門冰箱、電磁爐、小妹送的20吋電視機
朋友送的超美床包組、負離子吹風機、烤箱、熱水瓶、可愛的鍋子
自己買的全新超讚的床墊、床架、書架、衣櫃、DVD Player、洗衣機、和室桌
在新的租屋處住了十天左右
目前我很喜歡
也讓開始覺得有”家”的感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