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18:42:10Nina

♡︎☺︎︎☺︎︎☺︎︎☺︎︎☺︎︎

回來台灣後
感覺自己好像沒了重心
想要的、想擁有的都好困難
感覺自己好像不能決定一切
要照著別人的想法走
要顧慮的事情太多太多
搞得自己夜夜失眠

這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快把自己悶出病
壓抑不住就能自己躲在棉被裡面哭
什麼也不敢講、也不知道怎麼做

送你那麼貴重的東西
我沒有想要你回饋我什麼
禮物我已經想很久了
也很久就買了
是我自己想送你的❤︎❤︎❤︎❤︎
你對我的好我都懂
但我就是不會表達

我知道是我自己造就這一切
如果當初我沒回澳洲
現在的我們應該是順順的

不管我再怎麼樣
你都肯理我、我真的很感恩

你在我心裡也有很重要
我也一直放不開
時常想著你
最近過的好嗎
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但我都不敢打擾

我爸媽也一直跟我說
你是一個很好的孩子
只是我們之間發生太多的事情
往後的我們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又加上你們家對宗教這方面比較敏感
我自己也會害怕別人對我異樣
覺得我在假鬼假怪
所以...我對你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自己不能一直這樣
這樣你會放不開很難做
但我的內心是真的放不開
又不知道怎麼做😭

你問我不怕有小孩嗎
我自己也渴望有一個家庭
我也希望自己能跟你有個結果

突如其來的使命
讓我措手不及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知道自己目前這樣的作法
對你來說很自私
但.....我真不知道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