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50:38yu29

我想真的就這樣了吧

再次的夢見妳,妳說我們重新開始,妳的手撫摸著我的臉龐,我臉漸漸的轉向左方,想到那時候分開的情形,手緊抓著,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怎麼還是哭了...

五月六日 天氣悶
剛看完電視,在洗澡的妳,是否也在想你我的未來呢?
如果分居會引起我們的感情起變化,我想將會是好的變化,因為我想要的是一份完整而長久的感情生活,而非斷斷續續地分分合合,畢竟妳我往後的日子還很長,彼此有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假使我想放棄這段感情,我大可不用找一大堆的理由藉口來堂塞,為自己做辯駁,我對妳的真心真意,將會在往後的日子裡呈現無疑,儘管妳用那種孩子氣的口氣,說了一些使我聽了氣餒的話,我想是因為妳對我的用心思,感覺受忽略與不安全感所造成的吧~
至於我們將分居的這段時間裡,為了往後妳我會各分南北先作準備心理的一些調適,我想我能認同。在我的觀念裡,愛是自由,假如變成那類配不配合對方的問題,我認為那都不是重點,儘管有多愛對方,還是要讓兩人能夠趨於穩定的狀態,才能使彼此更珍惜才對,也儘管有多大,很多的問題與考驗,我想那是在測試與激勵妳我的感情是否有意義再繼續的原動力。
我信任妳,也請妳相信我!

結束,很快,真的不需要什麼理由...
真的很想說不再對妳有任何的感覺,怎麼還是會哭...
最後,證明,沒有意義再繼續...
反正這一切,都是我,失去了才知道沒有好好珍惜妳,現在才想好好珍惜,太慢...

上一篇:送給妳

下一篇:又夢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