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07:56【偃月】

跳蚤市場~

今天是學校的家長日+跳蚤市場

一大早就得起床ˊˇˋ!

學校一早就升了快50分鐘的旗

站到腿都快斷了

所以我就跟旁邊ㄉ小玩了一下

^ˇ^”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太好啦.........

可是站在那真的有點無聊

之後,我就去發傳單

跟我同學走到七年級的某一班

忽然,有一個學弟

衝過來說:學姊~既然來了就看一下嘛!

害我差點傻眼ˊˇˋ

之後他同學就一窩蜂圍過來

我跟我同學就被卡在人群中

我就說:抱歉,我沒帶錢(真的)

他竟然說:沒關係,先看看有喜歡的再來買

超點點點的..........

老實說,我買東西時不喜歡有人一直在旁邊推銷

我會覺得他很煩

會想立刻走掉.........

之後就回班上,

超冷清的......

過不久就和同學一起到處晃晃

走到大門就看到特教班他們在賣東西

我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趴趴熊相框

原價:$240 我只花了$50元

嘿嘿XD

超開心^ˇ^

早知道就該買2個....


回班上後,還是一樣的冷清.......

唉~本班的地理位置不好.......

在班上就玩起”嘻哈風”的裝扮

我同學還說什麼

街舞女孩.............ˊˇˋ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就開電視看,剛好轉到有跳舞比賽的節目

全班2/3的人都跑過來看

剩最後10分鐘><”就要收攤了

於是開始清倉大拍賣

只要是看的到的 摸的到的

通通10元

最後書都被買光(好像是自己人買的)

下午午休完後,就去活動中心

聽演唱會(還被輔導處的老師罵了一頓)(全8年級)

說真的,盲人的演唱真的不錯!!

還自彈自唱耶!!

*~*~*~*~*~*~*~*~*
一天就這樣過了~
 
  雖然有些時候蠻無聊的~
  
    但大致上來說是不錯的拉︿︿~!

上一篇:歌唱比賽

下一篇:點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