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0:10:56【偃月】

3月11日

那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去跟老點傳師結緣的日子

或許有人會不懂”結緣”的意思

總而言之就是去佛堂


*~*~*~*~*~*
本來預定7點50就會開車的

結果司機竟然遲到惹...........

害我們20幾個人等到快八點半

一路上我們還有停在埔心,去接一些道親

車上”大多”是一些媽媽級的人物

和一些年輕的小伙子(我就是其中之ㄧ)

嘿嘿XD

一路上跟我”親愛的”堂哥聊天

然後我就睡一下(睡起來牙齒超痛=ˇ=”)

不知不覺~

我們來到了OO休息站(我忘記名字了,向休息站說聲SORRY)

因為剛剛有睡一下,所以當大家在休息時我卻睡不著ˊˇˋ

我堂哥也是=ˇ=”

謎:不愧是兄妹.....!
瑜:ㄜ.....

然後我們就去休息站走一圈

還看多很多人耶=ˇ=”(附:那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有人在玩投籃 有人在玩娃娃機

謎:應該部是靈異事件吧?????
瑜:不可能啦><”別嚇我了

我還發現,廁所真的是超大= =”比我家還大.......

之後我們還走到凹凸不平的路~

過沒多久就回車上啦~!

我們竟然還聊到髮膠耶!!

*~*~*~*~*~*~*~*

終於 目的地到了~嘉義誠樸壇

剛進去一定是先去參駕(就是磕頭)

之後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指批沙)

有些人知道那是啥吧?!

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不知道吧=ˇ=”

算了~管他~

不過腳很酸就是了(但那是值得的拉><”)

另外~還有5位從國外來的道親~

(外表看起來很像本國人)

*~*~*~*~*~*~*~*
之後我就去樓下找我朋友

聊了一個關於"五年後"的問題

跟我堂哥有關

請恕我不可奉告ˊˇˋ

她說:我自己現在也不知道,所以才會需要想想看
瑜:那你一定要想清楚唷!!

我還跟她說

瑜:要不要我去幫你問問看你有沒有機會呀??
如:你...........可別亂說什麼阿!

所以我就沒當下跑去問我堂哥哩

為了我跟如的友誼著想.......

*~*~*~*~*~*~*~*~*
時間過得很快~才一轉眼的功夫

就到了回家的時候了

於是我只能夠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跟我的朋友們說再見

但是,我一定不會忘了這天的!!

車上大家分成兩大區

一區是休息區(前)

一區是KTV區(後)

我跟哥都在KTV區玩

唱了很多首歌超開心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前面的人也開始High了起來

*~*~*~*~*~*~*~*~*~*~*~*
3月17日這天~

大家有歡樂 也有悲傷

但是,悲傷會過去,快樂的事會留下

所以,當你有悲傷的事情時,試著去放下它

別讓他一直存留在你心裡面

*~*~*~*~*~*~*

那天我很開心,能去跟老點傳師結緣

有都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關心!!

上一篇:全家出動^^~

下一篇:歌唱比賽

↙羽*瑜↗ 2007-03-16 23:45:16

只是做各適當ㄉ舉例
別在意嘿
難道.......

阿詮 2007-03-16 21:12:10

我有一個同學呀,全班都知道他喜歡誰
但是他喜歡的人並不喜歡他
你是說我嘛= =

↙羽*瑜↗ 2007-03-14 23:13:12

懂了嗎??如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