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53:50YU

國小同學會是壯舉哈!

我們是在船上吃飯喔 超酷的~
來的人很多很捧場謝謝大家
而且肥肥的麒麟很好喝耶!

一開始榮富國小前展開認人大戰
哈哈ni點名的時候還認不出郭明書

有的人變了好多 有的人根本沒變

很好玩耶!

而且還可以續攤,表示很high呀!

可惜是女生實在來太少了,希望下次女生可以全到吶。

畢冊帶去是對的,超好玩,大家都在說國小的糗事~
許峻維好高 有192耶!
徐阿佩是交際花啊!!太開心而睡不著我要笑死了,因為我根本睡死掉,16小時了吧我想~
許朝翔很活潑耶,當時連絡腦袋超清晰的你,連雅都比你混亂哈哈
葉萌忻也變的很健談呢,你跟我們說話都用敬語,害我覺得我們講話超隨便的。她家住陽明山真是酷斃了。
讓ni差點認不出的郭明書
其實我也有點認不出來耶
大家都說你變胖了哈哈!
現在有再練跳舞的吳宗廷,看不出來吶。

我喝麒麟喝到臉紅紅的,明明在室外我跟雅整個在喊熱!
自以為是廣仲小隊長的雅,哈哈這個眼鏡很好用耶,是葉萌忻的喔,據說是很令人欣喜的90元。
變的相當邪惡的林晉暐哈哈,你小時候很天真可愛耶。大家都說你小時後超可愛的。
感覺沒變高的張志宏,變的很會打扮喔,哈是哪位說長的像小淳的。
今天笑點超多的王伯翔,天阿,不是我再說,你真的很好笑,我們真的很想把下屆的主持棒交給你哈哈。光看你跟許峻維打牌可以讓我笑到臉抽筋!
變很高的許書翰,哈哈 他再跟我講電話時我總覺得他一整個緊張阿!感覺很內向這一點沒有變勒~
整個超健談的許朝翔。徐阿佩你是不是暗戀人家阿哈,幹麻騎車一直叫我停人家旁邊,我一個不小心超過還要掉退嚕,還跟我搶位子。
林冠融,噢我們的麵包超人~哈哈,小時後的綽號大家都忘不了,對喔忘記問你還有沒有再吹小喇叭。
因為上班後來才到的張文慈阿,你還忘記今天有同學會是怎樣,我還要騎去載你,哈我幹麻還要回家一趟阿?(他打工的店在我家旁邊)
你真的很好笑耶,吃什麼長高的跟歐洲人超好笑!你幹麻還問許峻維家有沒有缺小孩,哈哈你去也不會變高啊!
變超多的林俊融,真的超誇張,走進來我還以為是我弟,背影超像的哈哈,大家在認人的時候我完全放空,一直在想我們班有這個人嗎?哈哈你真的是壓軸。粉墨豋場耶~
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牌,續攤就在我們玩牌當中結束了,真的很好笑,許俊維跟王伯翔搞的大家笑瘋掉!王伯祥講你出老千這句我跟雅到現在都還在學哈哈。
ni今天根本是班長,沒有她我們超不知所措的啊!
劉力維很酷耶,澎湖唸書,哈哈澎湖真的跟高雄沒有很近好不好,還要坐船耶,哈哈還有人說他是游泳回來的!!選修課是釣魚我也想要,好好玩的樣子~
NI=景儀=盺燁 2008-08-28 14:38:34

哈哈...
對呀!!!
下次希望大家都到!!!!!拜託

小淳!!我講的~噗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明年再來一次吧! 2008-08-28 15:37:52
宜靜 2008-08-26 03:10:19

不是跟你說了,我要以學姐身分參一咖嗎,哈哈
哇!!看你臉紅的,你快喝掛了吧.
我要當神秘嘉賓啦

版主回應
哈哈神秘嘉賓已經被人當走了~

我沒有喝掛,畢竟當天肚子填飽飽哈,真的很好喝耶。

真的是學姊捏~哈哈同學。
2008-08-26 14: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