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3:17:19Fish

別再說了!! 我也不願意!!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這是兒子住院這幾天 我最想說的話

為什麼 你們總要認為我喜歡把孩子送去住院

拼命的告訴我 有任何狀況 一定要先送小兒科

那請問 星期六 那時候 誰還有心情等小兒科

就算有開的  難道要一間間的去找?

為什麼 你們就不能聽我把話說完!!

我說了 如果他有任何感冒的症狀

我一定不會送他去大醫院!!

事實證明了 他真的不是感冒而已!!

為什麼 你還要拼命的問

還好笑的說 大醫院一定會因為要你住院

所以把普通感冒 說成很嚴重的病

拼命的說 那間醫院很爛  為什麼我還一直要去那

拜託! 爛的是其他科 又不是每科都很爛!!

不要再說 我都沒經過大腦思考 就把小孩送去大醫院

不要再說 我不知道長輩們會因為小孩住院而心疼

不要再說 我不知道那麼小的小孩去住院 很痛苦

不要再說了!!

這些痛 難道我不會比你們更痛嗎?!

他是我生的!!  命是我給的!!

難道我喜歡他去住院嗎?!

難道他住院 我不會感到心痛?!

難道你的捨不得 會比我的多 來了痛苦嗎?!

難道你要因為你的想念 把要治療的小孩抱回家嗎?!

不要怪我當著你朋友的面 對你說話不尊重

因為 你根本從頭到尾都沒在聽我說話!!

我也說了 如果你真的認為是感冒

我可以馬上把小孩抱回家  後果你負責

然後呢? 為什麼你不敢?!

因為你也知道 那真的不是感冒而已

因為你也知道  那不是你能負擔的起的責任

既然都知道 既然都說不要管

就請你以後都別再管了!!

這件事後 讓我更覺得 

我很討厭你們!! 真的很討厭!!

我也決定了 小孩的事 你們自己去決定!!

如果之後有任何狀況   你們就自己去承擔吧!!

反正 我只要照顧好我兒子就好了!!

其他的事情  我不想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