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9:48:44Fish

職場媽媽的悲哀?!

放完產假後

開始上班已經2個禮拜多了

一去就被告知要調職務

表面上說得很好聽~是為了怕我站太久

子宮會下垂...

可是實際上 哈哈哈...

居然是要調到另一個  還是一樣要站很久的職務

這時才知道 原來 生完小孩的人

大多不是被害 就是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

後來聽到設計部那有空缺 就想說去學一學

因為自己的叔叔是公司的協理  也管理設計

我就想說 跟他說一聲 

如果有缺的話 是否也讓我有機會可以上去學畫圖

結果回到家後 我去跟他說

他居然說 可是...我不會畫圖啊!!

我說 我也知道我不會 可是我想現在有機會去學

然後上去之後再慢慢學(嬸嬸也在旁邊這樣講)

但 我叔居然說 現在主要決定的是總經理 不是他

況且(重點來了)  你就是不會畫圖阿!!  這樣人家會講話!!

我不希望你們上去後 人家都在背後閒言閒語的!!

如果還做不好 那還不是一樣待不下去!!

而且你們要我幫你們 你自己也要有長進啊!!

你知道這次的考核(我們今天開始績效考核)

你是排在最後幾名的嗎!!

就說了等等這種 好像我都在混的話..

我也有說 可是 我很認真的做阿!!

也都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難道這樣的人  就是不積極 沒把事情做好嗎?!

結果他居然說  像A小姐(代理我生產時職務的人)

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她都反應出來

主管們就會覺得她有在做事!!

反正...就是類似這些話

其實 在跟叔叔講話的同時 我已經在忍著哭了!!

我今天會難過 不是因為他不要把我調上去設計

而是 連自己的叔叔  都不相信我的為人

就算今天我評比在最後幾名

讓你覺得在公司丟臉

可是 你有沒有想過  難道那個評比

就能真的反應一個人的工作態度嗎?!

而且還是在我放產假的時候的評比 

這個 能相信嗎?!

我恨透了 是因為自己人 居然不相信自己人

以為自己很清高 不會坦護自己人

那又怎樣 我從沒要你袒護我!!

而那害我的人及討厭我的副理

總有一天 若有機會

我 一定會要你們付出慘痛的代價!!

而看不起我們的叔叔  我會讓你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