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2:26:03Fish

爆炸了...慘!!

今天不知怎麼的..

明明昨晚兒子很乖

我也睡得很飽

早上到樓下 感覺也不錯

到了下午 整個情形都變了...

因為下午兒子的吵鬧  讓我真的放他在那哭

他也知道  哭 沒有用 之後就不哭了

等晚上到了樓下 我跟婆婆說

他沒哭就別一直抱著他  都已經被寵壞了

結果婆婆居然回我

阿你不都是這樣ㄇ...

聽到我都火了>"<...

之後 我就更不爽了

因為 在大姑跟老公出門前

兒子哭 她老人家都沒有抱

可在他們出門後  哭了

馬上抱起來 又不離手了...

整個超不爽的!!  不知道為什麼= =a...

之後 他要喝牛奶了

我婆婆居然明知故問的問我他幾點喝奶

然後說 阿你還不去泡牛奶!!

我真的整把火都上來了..

為什麼!! 玩都你們在玩

抱都你們在抱

哭不停 沒辦法 或要泡牛奶跟洗澡時

才會想到我ˋˊ...

我也想跟他玩阿!!  他是我兒子耶!!

我卻得每天眼巴巴的看著她抱著我兒子玩

我只能在那乾坐著  還不能上樓(除非做家事或前一晚沒睡)

看著她跟我兒子開心的玩著...

今天 我泡完牛奶 很不爽的就上樓了

大姑還以為我跟老公吵架了= =a...

我打電話給大青 要她用毒蛇把我罵醒

沒想到 她覺得這沒什麼 所以也不知從何說起...

之後老公又打來 叫我別想太多

後來 我又打給媽  叫她乾脆把我罵一罵

給我一頓當頭棒喝   讓我清醒點

別再亂發脾氣  別在胡思亂想了!!

現在 情緒好點了 發洩夠了

可是 我還是好需要出去透透氣...

我真的  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