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0:56:45Fish

調整一下

大概是悶在家久了 

我都覺得我生病了...

每天面對哭鬧的兒子 愛寵孫子的婆婆

我幾乎都快瘋掉了...

尤其最近 簡直是被寵壞了

以前哭 抱起來就好

再不然就是  抱他走個幾步路

現在 要人家抱很久才睡的沉

如果抱一下 看他睡著就放  不到半小時就又哭了

更無奈的是  現在哭了 還不是走走就好

還要猛拍他的背  (因為他阿罵都是這樣...)

他才會停止哭鬧...

這幾天 我簡直情緒不穩 脾氣暴躁

幸好 有時候都會找藉口偷溜出去

找大青聊聊天 混一下

回來 心情就好多了~

不然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回家打小孩了= =a...

真的!! 調整自己的心情 很重要!!

媽媽跟阿罵 都會為了兒子/孫子  爭風吃醋

結果 慘的是我兒子= =a...

唉... 該唸念自己   別想太多了!!

別那麼幼稚  別害怕兒子被搶走

反正... 再怎樣 他都是你兒子...

等他有自我意識  認得人時

再來好好洗腦囉= =...

(開玩笑的啦XD...)

ching 2010-07-10 23:47:40

我好重要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