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3:57:31Fish

放假~就該抄死嗎?!

晚上 兒子原本睡得很安穩 

睡到連牛奶都沒喝完 一直要睡

老公就在旁邊囉嗦 要我別再硬餵他喝  給他睡

好啦~ 這下好啦~

凌晨兩點  兒子哭了 肚子餓了

喝完了牛奶  還在哭

抱著 也哭 抱著走 也哭

不管怎樣 就是哭!!

尿片也換了 茶也喝了  奶嘴也吸了

又不是腸絞痛= =...

他的精神 好的跟什麼一樣 瞪著兩個大眼  就是不睡

就這樣 我跟老公兩人輪流一直抱 一直騙

到了4點 我終於讓他睡著了...

(聽到這 很感動齁 老公還會幫忙起來顧)

早上接近9點 兒子哭了 睡飽了 要喝奶粉了

沒想到 8點就起床的老公 泡完牛奶  就說要我餵

我說 既然他醒了 就他餵就好了  我很想睡覺

結果他一直叫我餵  真的超火的

叫我餵  自己卻在那看電視

我就不爽的說 既然你要看電視 幹嘛不餵!!

他 沒講話= =... 之後 我也沒再理他了!!

等到了把兒子弄好 也睡著後 我也補了眠

老公買了早點回來 不!! 應該說是午餐...

我想快12點了 叫老公把兒子抱下去給婆婆顧

我要掃地+拖地+擦房內的櫃子等等

沒想到 我弄完+洗完澡  已經1點多了

想說 好好躺下來休息一下  等等2點多在下去抱兒子上來洗澡

沒想到剛要躺下去  隔壁那位仁兄  我的老公

居然說 你不下去顧兒子  讓媽休息一下

後!! 我聽到 真的超級火大 我都想要罵人了!!

是怎樣 我是早上一大早就把兒子丟下去給她顧

讓我婆婆很累 都沒辦法睡覺或休息嗎?!!!

才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在這一個多小時 可是都沒休息的在做家事

還眼睜睜的看著生病的你在那"打電動"

難道 我就不用休息嗎?!

你怎不說 你下去顧 讓婆婆休息

我也是人 我也要休息!!

雖然是放產假 可是我沒有一天是不忙碌的!!

到這裡 我都累了

聽到這句話 我也認了...

這樣 我就知道 自己該把自己的地位放在哪

對他們來說  生兒子的是我 要顧的人是我

做媳婦的是我  家事該做的是我

不該有時間休息的 也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