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3:43:36Fish

朋友到來~慈禧太后"掀幕"意掌權

這天晚上 老公的朋友們來家裡看兒子

當時我正在餵兒子喝牛奶

兒子喝完後  老公說要幫他拍打嗝

結果坐在那不走 硬要跟我們一起聊天的婆婆

就開始使喚起我了=..=...

老公才剛把兒子抱過去 她就馬上不是很好的口氣說

阿牛奶喝完 奶瓶不用馬上拿去洗一洗嗎!!

(是很趕嗎= =... 反正才剛喝完 又沒要再泡什麼東西  是有必要急著洗喔= =!!)

然後她看老公抱兒子打完嗝  就馬上叫他把兒子放在車上睡覺

(可是...寶寶根本沒在睡覺= =)

因為人家來看兒子 所以老公就把車推過去他朋友那邊

結果兒子稍稍的哼了幾聲  她又藉機把兒子抱起來

然後就一直抱著  還一直餵他喝茶

(拜託= = 才剛喝完牛奶耶!!)

我們也不管她  就是聊天+看電視

後來婆婆上去洗澡 大家才開始放鬆心情的聊天

原本想說 婆婆應該會識相的待在樓上

沒想到 過沒多久  又下樓來了= =...

接著有個帶著5個月寶寶的朋友來了

真的超可愛的@@~  很愛笑  可是我抱一下就快抓不住了...

結果變成 我抱人家的兒子   人家抱我的兒子

沒想到之後兒子睡著後 又開始哭了

我婆婆馬上就跑過去把他抱了起來

當時 我正抱著人家的兒子 

結果我婆婆居然在那邊說...

你看 媽媽不要你了  她都抱著哥哥  不理你

(= =...  拜託!! 是你一把就抱走!!  而且有你在 誰敢去搶你手中的"金孫")

最後婆婆看沒人理她  就自顧自地說 要兒子跟她上樓睡覺

我 當作沒聽見=.=... 想說等等要幫兒子再洗澡時  在上樓抱

沒想到過不到半小時 我要上去抱兒子洗澡時

婆婆也從房間走出來 準備下樓

我就問說 怎麼了嗎??

婆婆:  哪有怎麼了 阿就一直哭個不停  騙袂噹(台)

我心裡偷笑(  哈哈哈... 你以為我兒子真的那麼乖喔!!

還是當真認為你的育嬰技術那麼好  那只是我兒子裝乖的假象!!

還沒拿奶嘴跟水  就想把兒子給騙後睡  想太多了吧!!)

雖然我心裡暗叫做得好!! 可是表面還是要兇兒子幾句

跟兒子說 怎麼可以這麼不乖捏!!

我想這天晚上 婆婆應該也有點不開心 跟不甘心吧!!~

可是拜託!! 人家是來看兒子的  她這樣老是做在那

好像怕別人抱她"金孫"  又一直搶著抱在自己的懷裡

叫人家看屁阿= =... 

真是無言的老人...不不不!!是"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