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3:23:07Fish

有病毒!!

最近老公生病了

我問他說 去看醫生時  都沒說什麼嗎?

結果他告訴我

醫生說... 可能是新流感

@@~oh my god!!!   我聽到都傻眼了

可是 最近他也沒出去哪  怎麼回事>"<...

那天晚上 我真的睡不太著

到了早上 起來餵完兒子 

看著還在發燒的老公  我決定親自押他去醫院檢查

(原本他還想說要去某某診所掉個點滴就好= =...)

幸好 最後快篩的結果 是普通感冒

(各位大大 看到這邊 請別再打電話來叫我要隔離老公

因為 我已經這麼做了!!)

真的是嚇死人了... 還真害怕到最後如果是

這下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