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0:56:13kelly

【黑執事動畫】第二季第12話心得




第二季終於結束了,
我又想摔東西了,
這是同人吧同人吧同人吧.....
就不能想得有新意一點嗎?
讓謝爾變成惡魔,
妳要自尊心強的少爺情何以堪,
連最愛的紅茶也不用喝,
只能做個樣子,
這樣的人生多麼乏味,
他當然會選擇死亡,
會要賽巴斯醬帶著他一起跳崖殉情,
應該說同歸於盡吧,
可憐的賽巴斯醬連一頓晚餐都吃不到,
努力了這麼久,結果卻落到這個下場,
他連笑都笑不出來,
伺候主人的態度也好不情願,
雖然很多粉絲都蠻喜歡兩人一起死的結局,
可是我真的無法忍受謝爾變成惡魔.....
現在只能祈求不要有第三季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要來重看第N遍的第一季,
還有漫畫了,
漫畫中的少爺和執事多麼有愛,
我要去尋求治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