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1:53:45kelly

【黑執事動畫】第二季第8話心得




這一話只有老爺的戲份,又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雖然我是少爺黨,

不過還是想瞭解一下亞洛斯的生長環境,為何會所造成這樣的扭曲性格,

畢竟製作組塑造這樣的角色出來,必定有他的重要性。
而對於一個失去親人,一無所有的孩子,精神和心志漸漸從一個不知何去何從,

甚至不知道活著的定義,到達會懂得利用自己的身體去色誘老伯爵,

一心一意想要生存下去,這樣的轉變也讓我稍稍推翻上一話,覺得他軟弱的這一點。
只是亞洛斯終究還只是個孩子,只想抓住一個可以疼愛的人,

只是他挑到的人是惡魔,對惡魔來說,只想依賴別人,

想要愛人和被愛的靈魂是下等的,反而看上謝 爾,

謝爾的強悍、高傲和自尊,我想除了是從小的教養,也來自與生俱來的貴族血統,

不是一般老百姓學得來的,看的時候會想,如果亞洛斯那麼想得到謝爾,

敵強我就要更強,否則永遠無法如願。
下一話終於有謝爾了,看了預告....希望不要讓我氣得吐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