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8 15:14:44阿樂&苦媽

湯咖理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觀亭街31-2號

電話:06-2222328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11:30 - 22:00

這間店在阿樂實習單位附近

實習結束後,跟實習單位的科員約吃飯

之前沒聽過,這次趁這機會來一探究竟~

當天是中午來用餐

店內有提供商業午餐,有多種選擇

且價格很優惠唷~

阿樂去的時候,打卡有送青茶一杯
很喜歡對坐位的安排

即使一個人用餐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店家也有販售一些日式零食

像明治巧克力放大版!!! 好特別

打卡送的清茶.可選糖冰度
雞腿蔬菜 ($180)

這道菜可以選擇辣度,店家有告知即使選無辣度的

咖哩醬汁本身也會有微微的辣



店家提供的白飯 軟硬適中!
可以把咖哩食材淋在放上

稀哩嘩啦的吃

也可以一口飯一口咖哩食材 慢慢的吃~

都可以自由發揮~

湯咖哩名符其實,是有帶湯汁的咖哩,比起一般吃的黃咖哩沒有那麼濃稠

右邊白色條狀是馬鈴薯,店家應該有先炸過 

馬鈴薯沾上微辣的咖哩醬,微微辣 很合阿樂的胃口~

南瓜有煮到軟爛,所以有釋放出甜味

微辣的咖哩醬更襯托出南瓜的蔬菜甜味

雞腿雖然是整隻沒有切,但是店家有把雞腿燉煮的很入味 又骨肉分離

所以不用擔心破壞吃相
店家有介紹湯咖哩與一般咖哩的差別

對阿樂來講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 湯咖哩吃起來比較清爽!

有別於一般的咖哩,吃完嘴巴還有揮之不去的咖哩味
雖然是阿樂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但是對於今天點的餐點很滿意也吃得很開心!

覺得雞腿處理得很棒!!!!

咖哩的辣度是微辣,是讓人舒服的辣,又很下飯~~

真的謝謝科員介紹這間好吃的店!

吃商業午餐適合很划算的選擇,而且打卡又有送飲料

推薦喜歡吃咖哩,或是想嘗試清爽口味咖哩的朋友
                                                                     20150218
哈摟
能夠認識妳,真的覺得緣分很奇妙
其實我在實習的時候,基本上完全跟妳沒有交集
謝謝妳幫我那麼多那麼多的忙
從一開始的實習專題,幫我修改內容,教我跑spss,教我怎麼寫專題內容比較適當
到實習結束
開始準備備審資料,幫我看備審資料內容,教我如何寫出好的內容
後來的面試,謝謝妳的加油打氣
真的覺得妳是美麗的小天使~~~

研究所的路
應該不會很好走 哈哈
但是我會努力!!
謝謝妳一路上的幫忙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妳也很順利~

新年快樂

上一篇:桃太郎

下一篇:小西門_稻禾烏龍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