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22:13:34阿樂&苦媽

木。17早午餐


電話:06-2238279

營業時間:09:30-18:00

公休日:周一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4巷17號

強烈建議要去之前先預約!!!

之前阿樂和大學室友中午要去吃,沒預約~~結果店家說要等到下午1點QQ

後來阿樂和國中同學約這間,就記得事先預約了~

在巷弄之內,有點難找

阿樂是從友愛街的小杜意面巷口進去




光看門口 就很有老屋新力的文青感


桌上的飾品!!! 很可愛吧


連杯墊都有設記過!很用心


桌上提供的飲水


MENU

早午餐有四種選擇 ! $170

木。17特製早午餐<雞腿>

佛卡夏經典餐<愛地球> 素

匈牙利溫沙拉<豬肉>

葛瑪蘭豬排<黑豬>

以上餐點皆附果汁 !

+70元升級套餐<湯+90元飲品>






小小的櫃檯

用完餐在結帳


木制的叉子很有樸質的感覺~~~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好用.其實不然








紅心芭樂汁

很好喝~~不會太甜  阿樂很喜歡,杯子也很特別


木。17特製早午餐<雞腿>

餐盤滿滿的食材,令人食指大動!!!!

內容物有 雞腿、沙拉、炸馬鈴薯、烤全麥吐司、蛋 

很多樣也很豐富的食材,讓人迫不急待


起先阿樂看不出這是什麼

吃一口才知道這是馬鈴薯!!!!

第一次吃馬鈴薯這樣料理,外皮吃起來很像鹹酥雞

咬下吃到馬鈴薯鬆軟的口感,阿樂很喜歡

雖然是炸的,卻不會過於油膩的口感




這是朋友點的

看起來雞腿份量十足!!!

難怪這家要訂位才吃的到XD



葛瑪蘭豬排<黑豬>

這是阿樂的餐點,豬肉還煎成格文狀

上桌還聞的到微微炭烤味

豬肉煎的熟度剛好,不會過硬,也不會有豬肉的腥味

讓阿樂很想找苦媽來吃看看!










店內播放著輕鬆的音樂

整個店的氛圍讓人覺得簡單又愉快!

在這裡阿樂和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

(店家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阿樂去用餐時,店家還推出打卡打九折的優惠

這一餐用下來一個人的消費金額才$153 

推薦給喜歡早午餐的朋友


                                               20141210





好久沒跟妳見面
妳已經開始上班,那時候我也陸陸續續面試研究所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今年年初我們還去新竹小旅行!
現在已經要準備跨年,而我也確定研究所學校

工作很現實,社會很現實
我現在還在學校,實在很難體會到
但從妳身上我感覺到了

我卻幫不上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樣會好一點

但是
親愛的
我會負責提醒妳
最初的目標,悸動,熱情,衝動

知道妳開始做點什麼
使這樣的無力感改變
很替妳開心,驕傲
妳真的很棒

相信未來的路
我們可以走得更漂亮
要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

當妳想說話的時候
可以找我!!!!
如果我不能幫忙,我可以分擔妳的煩惱,傾聽

記得
妳還有我
一直都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