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20:19:21阿樂&苦媽

臺北*花嘴廚房&阿柑姨芋圓

ˋ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號之1

電話:02 2361 6998

營業時間:7:00 - 14:30(週六~週日07:30~14:30)


阿樂暑假去台北找朋友玩!

隔天一早就來朋友超推薦的花嘴廚房
 

阿樂和朋友都點70元套餐

還有兩三種套餐選擇唷
蜂蜜檸檬茶
阿樂點的自製魚排套餐

內容物有: 自製魚排 炒蘑菇 炒蛋 生菜沙拉 以及兩片厚片土司(蒜味)

70塊可以在台北吃到這樣的套餐

真是讓人高興的轉圈圈

自製魚排  炸的剛剛好

一口咬下 可以感受到魚的鮮嫩

厚片土司 烤的酥酥脆脆

塗上苦媽最愛的蒜味~~ 苦媽一定很愛!!!
生菜沙拉

阿樂現在走健康取向 所以覺得醬有點多....

炒蘑菇 看起來其貌不揚

阿樂覺得有點鹹
這是朋友點的迷迭香芥末早餐

內容物有:芥末雞肉 炒蛋 炸馬鈴薯塊 生菜沙拉 美式鬆餅*2

這也是70塊套餐選擇之一 也很超值!
厚片的口味 是藍梅起司醬

內容物與上一張相同 XD 請參考上一張
芥末雞肉只有淡淡的芥末味 不會嗆鼻

雞肉應該有醃製過 吃起來軟嫩!!
 
阿樂沒有吃馬鈴薯  不過看起來也很好吃誘人


原以為台北應該是高物價的地方

沒想到也有這樣平價 有份量的早餐

可以選擇

也讓阿樂這個鄉下俗 開了眼界

對了!!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一份可抵兩餐 XDD

阿樂在這裡用餐的時候 發現也有不少長輩單獨來用餐

感覺上是悠閒 自在  

這個景象在台南比較少見~
 
九份!!!!!!! 我~~來~~~了~~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九份老街啊!!!!!!

感受一下觀光客的氛圍

來到這裡可以各國的觀光客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號

電話:02 2497 6505

一定要來吃一下 傳說中的阿柑姨芋圓!!!!
賣的項目很簡單

主力產品 就是 芋圓
阿樂剛到的時候 原本以為店家小小的

沒想到走到店家後面 延著用餐的地方走過去可以看到 九份的景色
綜合口味

有芋圓  地瓜口味 和 抹茶口味

每一種都很好吃!!!

下面是挫冰~
這種炎熱的天氣 (八月底) 吃到這樣一碗 真是透心涼

阿樂和朋友有買 烤魷魚來吃

魂好吃~~~~

都現烤的 要等一下  不過很值得!!!!ˋ
當天天氣非常的好!!! 很適合出遊的天氣
九份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謝謝我朋友陪我去~~~ 有朋友真好   
 
         20131031 Halloween

如果每個人都是一個站

有時很幸運的你在這一站下車
而有時候 沒那麼幸運過站


有些站即使很久很久沒有時間下去
但只要有時間下站
就會開心很久很久


不要太害怕 
旅行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不要太害羞
有些人錯過了就沒機會在認識


open your mind 

期待下一個旅行 !!!!!!!!
IKEA 的千層麵!!!!!!!

為什麼台南沒有IKEA呢~~~~~

東西好好吃
不過 白醬吃到最後有點膩 XD

德國豬腳

非常的好吃 而且很有飽足感 朋友吃到最後超撐 XD

薯條也炸得很好吃((罪惡 ~~~

下次帶苦媽去IKEA 一定要點這個 
第一次穿冰刀的溜冰鞋
對平衡感很差,真的有點吃力

努力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前進
摔了又摔
遇到一個帥氣可愛小弟弟 問我" 摔倒 痛不痛?"
面對那麼小的小孩這樣問 覺得好可愛 XD
回答 "不會痛阿"

他故意跌倒一下給我看 表示他跌倒也不會痛噢!!!!
對於他的舉動 也太妙了吧 

後來討論一下 決定要教我溜冰!
他逆向溜去旁邊 表示要我一起過去
但是我的速度實在太龜速
他看不下去 又溜過來 要我一起過去
當他又溜到旁邊的時候 "碰" 他被撞倒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 就聽到他的哭聲 Q_____Q
一旁的工作人員就把他帶去旁邊 安撫他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看到你 小帥哥 

暑假的美好記憶-小巨蛋溜冰!!!

台南好像已經沒有 鮮芋仙了~~
嘿 親愛的超正小護士
謝謝妳陪我度過那些日子
現在回想  真是無法想像那陣子 我是怎麼了
我現在很好  也很開心 快樂 很努力
妳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正面力量   
現在的一切是為了造就未來更好的我  

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
,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
,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01 14:41: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