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16:33懶*寶貝〞

等待不值得信賴

今天是端午節

大姐決定休息一天...

可是~

為什麼我放假了!!

是該高興的...不是嗎?!

為什麼我會變悶呢?!

為什麼最近會想起一年前所有的朋友呢?!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在等待呢?!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煩呢?!

為什麼我要想起過去呢?!

為什麼呢?!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只覺得~很累...

為什麼呢?!

難道~真的是我變了嗎?!

難道 我真的會念舊?!

難道 我真的很壞?!

難道 快樂真的離我那麼遠?!

今天我放假!!

但是...

昨天有人跟我提起要買蛋糕幫我慶生時~

很奇怪...

我沒感動~

只是說...

我覺得沒必要!!

甚至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生日?!

不過是個名詞~

而滿18也沒比較重要...

就只是考個機車駕照...是不?!

唉~煩死了ˇˇ

最近跟很多人談心...

有Jessie 特特 莊ank 寶貝月

很多很多都很關心我...

可是~我卻不在乎自己...

我真的很壞...是吧?!

特特 我這個妹妹做的很不盡責

連你結婚了 都不知道 sorry>"<

還有阿 替我恭喜宜勳啦!!

不能到他的婚禮~

恩...有點遺憾~

因為~他是你兄弟...

你們裡面的人結婚...

我都在失蹤狀態...

希望有機會真的可以認識宜勳...

因為我也覺得他很特別= ="
懶*寶貝〞 2007-06-22 20:45:23

^^

嗯嘛!!

啵啵啵~

超愛你的^^&quot

┌ ޓ 洨 σ 涵 2007-06-22 20:36:16

我永遠尊重妳的決定~

我並不會生氣

只要你過的快樂就好

真的~

乖乖ㄡ

啵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