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0:44:30懶*寶貝〞

不是不選擇你...是選擇不愛

你每一封簡訊

我看的難過~

因為我把你當很要好的朋友!!

你說 我始終沒想過與你更進一步交往

是的!!我是從未想過與你交往~

因為~單身總比到時候分手來的好!!

比起會分手~

何不選擇單身~

不去愛呢?!

或許~你說的對

你是我位某事而愛

但你錯了~

我也不會像你說的這樣

你要求 我就給~

那就不是愛了!!

我希望 你盡力的活下去~

別再亂想了ˇˇ

我不會是你的MISS RIGHT

而你也不會是我的Mr. RIGHT

因為~目前的我想要一個人

活的沒煩惱~也很快樂!!

而你~也會有你的目標!!

我希望你能加油!!

至於愛情事

一切順其自然吧!!

該是你得就會是你的~

記得 不是不選擇你~

而是選擇單身...

我不想為愛而痛...

更不想很愛的時候

突然有人對我說

〝我們並不適合〞

這樣會讓彼此更痛

一段感情 必定有終點站...

而 我們的終點站~

我想不會是永恆~

所以 還沒痛之前...

就選擇別愛吧!!

你會找到更好的!!

上一篇:不一樣...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