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05:23◎A g i z e n◎

開心與傷心

前幾天,跟邱去討論剪頭毛的哇康。星期一要去 = =另我覺得夏天還是短髮好,沒想到過幾天,阿賓他們就去燙頭髮啦!!真的很想提醒他們頭會受不了唷,大熱天的。

然而過幾天又是畢旅..他們高興我無奈啦!只有我跟雞雞沒有去?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也快期末了,還有當初阿凱跟我討論討坪林之旅,真的很抱歉,可能又沒有時間去了,暑假行程排滿滿,要補習要服勤,還有我的bmx! 哇..真的很多,要完成這麼多好難,又快到八九月了??那段事情快過了一年,悔不當初阿~ 嘻嘻,想想應該用另一種方式才對,才不會落到今天這種翻臉不認人的樣子...星期天又要看書保佑我汽車學會過才好,雖然數學過了,不過才考45分..這種分數能夠見人嗎? 真害..想想 我還真幸運,分到這種班上來,真的很輕鬆又快樂!已經忘記國三那種每天過得很吃力的困境。

翻開畢冊..跟懶惰哲討論以前的好玩事!!那段過去國三真的很快樂..現在可能有一半的人失去聯絡吧! ab他也創報台了,裡面寫的全部是他在全家上大夜班的事情,浪費那麼多青春..他同學已經畢業了,他還在高2...?心理都不會覺得..過意不去,如果是我可能會躲在一旁偷偷地傷心 ~"~ 考試沒有考試的樣子每天日子還是一樣過***對了前幾天夢到好怪的夢,竟然會對一個很普通的女生感到愛慕,我不太清楚,不過覺得應該是她的個性,讓我很喜歡,彷彿又找到我的青春。那夢很怪,夢到一半,就被叫醒*0*真的很幹ㄟ,超想知道她後來怎樣ㄖ....每天晚上都會想很多很多事情..不過隔天就忘的一堆。真害,年紀輕輕就這麼無里頭。

上個月看【跳躍吧時空少女】真的好難看..一樣的事情一直從來,我還滿想用她那個時空跳躍器,去之前把一些事情變得圓滿,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就是我走錯了才會想去改變的。

還要寫啥捏!!真抱歉我已經想破頭了 腦力差
沒辦法像大家寫的那麼有感覺 唉唉!!

上一篇:6/17 初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