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9:13:46Pixelㄨtoy

對不起啦,,我不想的

在這裏,,要向會看我寫的爛報的人.
作深切的道歉。(一百九十度鞠躬)

因為一個會我報的人聲稱:你的報台愈來愈悶那,,從前的好看百倍!
我細看,是真的。。。。狠對不起。
因為我近來己經生活得淡淡無色..沒東西好寫..(是借口-.=?)


不是啦,,其實沒東西好寫是真的,
剛到國中,朋友還沒混熟,也沒甚麼話題可說~
從前國小,6年了!!小六的我們根本亳無顧忌.
相機,MD,漫畫集誌,飾物等..愛”帶”便”戴”,
朋友之間的復合與爭吵,至大堆不希望離開的話,數之不盡,
所以話題多得狠~

不過,我是爛了就爛了,對不起.(至三鞠躬)
我盡量會努力把報寫好,希望謜諒。
















                      __@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