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1:08:46wen-huei

走在馬路中間


小小的蛋糕擺在面前
為了延長我們面對面
於是一口一口小小的吃
當下
有股衝動想告訴
好想早點認識

終究沒有開口
雖然每一次
只有我在不停不停不停地說
卻也似乎知道你不太擅長
回應我感性卻無張法的言語

所以選擇在這裡陳述
什麼時候偶然的參觀這裡就算是什麼時候告訴你了

我想
我會很想念
沒有你的那裡

於是
再也不走在馬路中間

那是你和我
專屬的
脫軌與叛逆






































































































































































--


飛往法國的日期即在眼前
倒數每一次面對面
反倒希望一切別太順利
忽然
有股衝動想告訴


終究知道不可能
雖然每一次
都是你在不停不停不停地說
卻是我甘願以一個安靜的觀眾
回應你不知還可以有幾次的對談說話

所以選擇在這裡回覆
在定時參觀這裡而及時作出這個回應你了

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想念
沒有你的這裡

好想
再一次走在馬路中間

那個你和我
共同的
脫軌與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