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2:33:10〒︴迷樣〃旭﹌★

【孤單】這場淚,我該如何止。


一個人

在思考,明白著這段回憶已經過去



心,痛著


還想著,那晚說好的諾言。



以為心就這麼卸下,轉眼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防備。



我用寂寞


渲染這片記憶得空白。



我用傷痕


填滿這段留下的遺憾。



我以為,我,真的以為...


只要付出,只要有痛楚,就不會輕易結束





一句話,給人的是傷害,我依舊說出口。


我以為我的方式,能去留住我想要的。


但,卻是越離越遠,直到消失...








我不明白,正確的感情觀為何?


我愛你,你愛我,不就可以這麼簡單就好?


為何總要傷來傷去,恨來恨去才肯?



我總是獨自一個人流淚,看著寂寞潮起潮落


看著紅暈晚霞戲弄著晚歸的愛情。





我也許始終還不明白這遊戲該如何掌握,


我也許只適合傻傻付出的那個笨蛋。



那樣的純真,


那樣的不了解傷痛。
冷泉。 2009-12-26 21:16:33

嗯...我沒有經歷過感情的傷痕。
所以我無法給你任何安慰的話~

那...就學會如何去遺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