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5:04:35〒︴迷樣〃旭﹌★

【悲哀】一個脆弱的男人

難過了,我不知道朋友的定義再哪裡


我不想跟朋友計較,自己一直壓抑著


自己吞著,作踐自己,我不知道我的底限在哪


我知道,反正是朋友,所以就不要去計較


一句話,傷我很深,我一樣笑笑的不說出口


有人說,是我不說出口,才讓人得寸進尺


我一直以為,只要這樣下去,以後還有顏面


因為我知道人不是完美的,所以我才繼續隱忍



對朋友好,朋友當做應該,我只有幾個我真正覺得是知交的



一直被利用,一直被當作是凱子,我總認為


事情過了就算了,想開就好,可是我錯了



每個月賺的薪水,都不知道花到哪去了,我可以存錢的


都是該死的天真本性,都是該死荒謬的朋友論




笑死人的天長地久,笑死人的一輩子知交


全都是屁話,面前說一套,背後做一套,



都是我面前演齣戲,我還毫無知情的配合演出




默默的電腦面前訴說苦水,靜靜的在夜裡流著淚水


心裡的痛楚到底誰能真正明白,心裡的難過到底誰能分擔



我不知道是否要像人家說的一樣,"朋友,大不了不要交"



我知道,我也明白,但是我卻是重視那份友誼



只是很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就是覺得我很好欺負


為什麼很多人就是覺得只要不出聲就是代表可以繼續




累了,心也痛了,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個朋友,偶爾出去玩完,一個朋友,能訴說心事


一個朋友,能看我流著淚,一個朋友,能讓我開心



想要這麼樣的朋友,想要這麼樣的知己朋友



好難,好難,好難....
冷泉~ 2009-12-26 20:59:06

不小心流浪到這裡了!
(誰叫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原來男人也有這種脆弱,不過啊...
物以類聚,知道這句話吧?

我沒有朋友,有的只是能分享心情的同類。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如何交朋友(遠目)

念強:) 2009-11-08 22:07:32

正所謂人都是以利益維生的包刮親朋好友都是
妳今天心情不好朋友來陪你
下次他心情不好換他來陪你
有些事情看開了其實沒什麼
知己的朋友真的很難找
有時候甚至花一輩子都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 如果換來的卻是又一次的背叛
怎麼辦呢?還是順其自然吧:)
PS:你文筆真的很好,寫本小說吧?
PS2:啊最近過的怎樣啊?(客套話)

阿噗 2009-11-02 03:53:09

多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