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5:50:13〒︴迷樣〃旭﹌★

【回憶】也許,還是會思念著。

好快...好快....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也許對我來說 始終歷歷在目

我不懂 為什麼自己還是這麼的在乎

但是說出口的話和做出來的事情總是違背



看著我們有過的相片 眼淚清楚的數著過往的日子

跨年的狂妄 交織的煙火 絢麗一幅寂靜夜空

情人節溫存 燭光的晚餐 甜密一絲感動餘味

情人碼頭吃喝的瀟灑 兩小無猜的真誠感動

淡水老街古老的回憶 三人出遊的最美時刻

中秋佳節 朋友們蕭蕭灑灑的飲下痛快

九份出遊 一行人 傻哩傻氣的跑長途

笨笨的鑽進洗車機裡面 淋濕了衣服

大家笑了,而我也笑了,你的嘴角也上揚...

烏來 四人的探訪 你我還未開花結果

而我卻明白愛情的滋味即將萌芽

我們爭吵過後的話題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個黑夜

我總是安靜無聲的渡過 即使有過爭吵也是..

相片還未看盡 淚水早已溼透臉龐

也許,我始終還未放棄思念,只是我一直在遠離

常常不經意的想起我們到過的地方 笑過的點

明明白白的清楚我始終是一個人

我卻一直在原地執迷不悟的認為我周邊還有妳



還記得嗎? 那天 在我家裡我擁抱著妳

說好以後要當陳太太..而我要當妳的陳先生..

妳笑笑的跟我說"妳想太多了"

我抱著妳,眼淚差點低落,你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太愛妳" 而妳也沒說話了



我說過,要帶你玩遍整個台北縣

如今,好像都是一場笑話,一場玩笑。



初戀是美好的,也許對我來說是一半一半

我要謝謝妳讓我體會愛情的滋味

我要謝謝妳讓我體會妳的無所謂

我要謝謝妳讓我體會真正的眼淚



我也要謝謝妳最後還能讓我看清楚

自己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和渺小



也許全世界我不是最傷心和最慘的

所以我更要好好堅強

不能在藕斷絲連的與妳糾纏

妳有妳的路 而我也有我的天空

請鈀最後對我的感情化作雲朵



隨風飄揚 而如果有一天不輕易的

在窗口外看見那朵相似我的雲朵

請妳笑笑的打招呼 也許這樣就已足夠



【明知道自己不肯再做放手的決定】。

【眼匡的淚水卻告訴自己要果斷些】。

【對妳和對我才是最好的真正決定】。



【有過的吻和有過彼此牽起的手就已足夠】。

【往後的日子我會一個人好好的走完人生】。

【也請妳把我們之間有過的回憶收進心底】。





【最深,也是最美好的初戀】。



........



終。




2009-03-24 00:28:37

我想你應該可以真心的對待一個女孩子吧!
不過我不善於當紅娘:p

等幸福來敲門吧^^”


有何進展有可以跟我說喲~

*畢竟我覺得比女生還愛對方的男生不多...
癡心的也不多...^^
加油~

昕≈〠 2009-03-16 08:35:55

所以...是放下了的意思?

版主回應
我也想放下

我也想轉移目標

妳能幫我找到一個嗎?

我...不知道...

我也想好好的對待一個女生...

真心?
2009-03-16 23: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