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3:49:55〒︴迷樣〃旭﹌★

【回憶】寂寞後的深深痛楚

這幾天的爭吵 我累了

那天...看著你站在那個男的旁邊兇我

我覺得好難過 好悲傷 還有好多百般的滋味

昔日的照片 我珍惜

失去過後的痛楚 我還麻木的站在原地

在乎過後的結果 是否只是一種說不出口的藉口

明明白白自己還在一廂情願愛著

卻又明明白白的被打擊的支離破碎


自己曾愛過 自己曾疼過 自己曾在乎過


也許過了就不要再去想

當初不是也對自己說過了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也許,我真的做不到

只因為,愛太深,痛的也深。



寂寞的痛楚 一直不肯離去



去年的每個節日,我們一起攜手渡過

爭吵過後 我總是會笑笑的抱著你 跟妳道歉

也許錯的不是我 也不是你 錯的是我們不夠用心



一日一日的渡過 一日一日的愛過

一分一秒的珍惜 一分一秒的不肯離去


我知道 如今什麼也不能挽回 也沒有必要

但是我知道你心裡還是有那份在乎在


我知道身邊的人都看在眼裡 也叫我要堅強

但是要是忘記一個人那麼容易

那是否 我能如此乾脆


自己知道希望妳不要忘掉我們之間的種種

但我卻狠心要你刪除你我的電話簿 即時通

還有一切相愛過的痕跡...


自己不願 我卻強迫的讓自己說出口

痛苦的心一直不斷的掙扎著

我說話很難聽 是因為我怕看到你後 我會傷心

我事情做很絕 是因為我怕藕斷絲連 我會不捨


告訴自己 你已經不是以前的妳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

也許 真的需要用時間來淡化一切


我也希望妳能跟他過的更好



【相愛過後的回憶,是那淡淡的回溫。】

【沒有所謂的】
小茜 2009-02-23 19:14:39

有情不一定有錯,無情也不一定有錯。

或許這就是人,在愛時,了解付出,在分手時,了解放手,每一天自己度過,其實也是一種解脫,看到藍藍的天,心情也會跟著放鬆一點,把重心慢慢轉移,轉為家人.朋友.工作,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和我們一樣喜歡這個世界。

因為這樣的事情,人生才會活的精彩,因為這樣的事情,你會變的更堅強,因為這樣的事情,你會發現你更懂得愛情。

〒︴迷樣〃旭﹌★ 2009-02-23 10:48:45

或許 時間是淡化痛楚的良藥

但是有種痛一直再心口不肯離去

那是一種堅持的愛


也許走過就會忘記

但 真的需要時間吧

海角天邊 2009-02-23 10:17:41

感同身受.....時間確實是淡化痛楚的良藥....會走過來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