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08:43〒︴迷樣〃旭﹌★

【忘情】只餘今生空談

我取一場夢 情深意也濃

別管天與地能不能 我只願與你相擁

鴻爪失了蹤 嫩葉飄落井

如天若懂 夕陽也鮮紅


今夜寒意萌生 今朝如夢清醒

窗外一絲曾經

映透我心中難捨難掛的光景

萬家燈火正興 我還遙望取不下的繁星

那還藏著等待的如今

爾後已成失了希望的星空


對於曾經的萍水相逢

如同羅馬古城 只餘沒有意義的輸贏

我不想成為前世遺忘的影

也不想遺忘這最後一段的愛情


或許一段曾經 只是魂牽夢縈

今夜陣陣寒風 吹起了我回憶的種種

那一夜 我把愛放縱

讓它駐留妳的心靈


風雨無聲 乘著愛 追逐永恆

讓傳說中的童話森林

成為妳無牽無掛的一生


也許 這一次說出口的一生


代表 我們永遠不在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