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49:47〒︴迷樣〃旭﹌★

【小說】否定的淚水(完)

這個答案,我已經不想知道
明明自己如此的在乎你,為什麼總感覺

越想接近你 你卻離我越遠
你是否曾知道我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我總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原以為自己能釋懷
卻越傷越重,明明知道不可在愛下去

卻身不由己的拼命搖墜。

今天是距離這個答案後的一個月,我們之間的邂逅已經慢慢的瓦解。

這難道就是短暫的所謂【曇花一現的美麗】?

我寧願不要,就算是,那又如何?


在學校裡我們之間交目的眼神已比陌生人更來的陌生
你也曾對我說過,我們之前要做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在現實,網路 我都給不起

你要的美,我不能給,放手讓你追,結果由我心碎

我稿的如此狼狽,是否我曾後悔?


這段感情,這段往事,還有許許多多未完的往事

還有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內容

我已經不想呈現給世人看見

如今的我們


你過的好,我也過的很好,什麼都成了無緣的結局。

放手,也許是最美的,看

那天空有我們曾許下的流星...那曾經

我為你滴下深情的一滴

【否定的淚水】

故事完,亦,感情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