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9:47:16〒︴迷樣〃旭﹌★

【心情】殘破的歲月,瓦解的信念

這張圖,代表我的心情,那麼的空虛,
半彎的月,迷濛的櫻花樹,那麼的寂靜。
----------------------------------

昨天的我,哭了,一個失了靈魂的空殼。
淚水滴的好多,如同大海般的遼闊。
也許,痛哭的人才能明白愛的真諦,
但是如果我不是那個痛哭的人,又怎能走過這些日子,
原本以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好像已經找到了真愛,
毫無遺留防備的深愛下去,無怨無悔,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更不需要天荒地老的承諾,
只需要的是以誠相待,不要欺騙,但是但非人願,
我錯了,我敗了,現實與美夢總是背道而馳,
1+1=0 如此的簡單,為什麼愛加愛永遠不可能等於幸福。

這個夜裡,我看著滿天的星再深思,那一顆星好亮,
它們如果真的代表一個願望,那麼我的那顆星在哪裡?
是否如夢碎般的墜落?就像你帶給我的痛....依舊如此清晰。
哭了,是否能代表真正的悔悟和徹底的瀟灑。

我朦朧的靈魂視窗裡還殘留彷彿你的身影,那麼的真,
揉揉眼睛仔細一看,原來那只是個我們曾遺留的桌子,
我們曾經再這裡創下好多回憶,在桌上有我們共痛刻下的記號。
也許吧!那只是我的幻想,我一廂情願的狂妄。
假如這次我能徹底放手,請讓我痛哭一夜,真正的做回自己。
那個還沒遇到你之前,還是個天天快樂的人。

妳叫我別哭,你說你會難過,為什麼?
我已經把這段回憶搞的如此的曖昧不清,妳卻還是如此的讓我心動?
昨天,今天,明天,三個日子代表三種不同的心境,
也許我真正該明白的是,我愛過妳,你不曾愛過我,
就這麼簡單,不是嗎?或許又是我自做多情的想法。

唉!嘆氣完還是嘆氣,我總是把自己身心搞的殘破不堪
才懂得愛情的可貴,這樣也許是我表現自己愛妳的方式,
如果說,這次的我還是深愛著妳,我該怎麼辦,
日子才如此的短,我卻輕易的就可以愛上妳,花心?
我想我佩不起,對不起,謝謝妳。


假如轉角可以遇到愛,那麼在下一個轉角前,我還會掛念著妳。
。奕軒。 2007-03-10 21:27:27

我喜歡這張圖。

真的有一股濃濃的悲傷化不開!(驚)




用心才會傷了心。

嗯!能用心是一種幸福。

也許會摻雜著苦。

加油!你也會擁有你的幸福。

會有這麼一天,嘴角揚起的是一揚淡然。

潔"呆咩 2007-03-01 17:18:18

傻瓜..

別把幸福說的那麼遙遠ˇ

不是沒有幸福,是你的幸福還沒找你

如果一直把自己搞的殘破不堪 不是很累嗎?

放自己一馬吧ˇ

至少你有狠狠的愛過了,對吧?

趕快治癒好自己的傷口

找尋下一個有可能讓你得到幸福的女孩

再狠狠的愛過一次,這樣就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