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42:14〒︴迷樣〃旭﹌★

【小說】否定的淚水「3」未完

也許我信不過承諾,但是當放手是一種美時,就如同放棄整個世界。

如果這是一場夢,也許我醒不來,因為我已經陷入的太深、太深了,
妳在哪裡呢?也許是一個荒唐的問題也是一種藉口,可能我少問了幾個字
妳的心在哪裡呢? 是否曾駐留在我這邊呢?

曾經,我看過一本小說,<雨天的呢喃>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愛戀了四年之久
愛過了、也累了,最終女主角將要選擇她的時候,這個男生卻拒絕了,因為
他至少愛過了,並且給了她一個唯一的禮物<祝福>

也許這個禮物在我跟你之前得不到賀喜,但是對於我來說太沉重了,當我提的起時,我卻始終放不下。

「妳有無名嗎?」 雖然我們同班,但是我卻想珍藏妳的一切。
『等等唷!』
『恩,給你!』 當妳給了我網址時,我用了平常心進了去,看見了妳的一切
我好高興,也好開心,但是看到的一切卻不能等於擁有一切,望梅止渴嗎?我想是的。

也許,對妳開玩笑是我唯一能面對妳的態度,只是我不斷的在想,當我把對妳的感覺說出來以後妳將會是何種的心情來回答我的感覺?從此不連絡?不!
因為等待,所以我知道會有結果的。
「妳有男朋友嗎?我聽說妳有耶^^?」
『沒有耶= =”』
也許當我打出開心的符號時,其實我的心是苦澀的,只是我不敢明說。

「其實我對妳....」語未休,玩笑的心態隨之而來。

『嗯?= =』妳依舊無疑的問著。

「我對你真的....」

「很= =凸」

『ㄆㄆ,soso辣!』也許,妳的心中有許多疑問和不解。

過了好幾天,妳都沒上限,當我感到疑問時,妳卻好像聽見我的呼喊般,突然的上限了。

「好想妳唷^_____^」

「想說妳把我用隱藏了呢!」

『ㄆㄆ 無言= =”』也許妳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很無奈,或許我只是想鬥妳開心罷了!

「聽說....我買車了捏」

『妳喔?』

「之後每天給妳獻殷勤^_<」

『啥?= =”?』

「國文沒學好唷妳?」

『黑啦黑啦!那妳別跟我說話阿=ˇ=』

「吼!妳明知道我不能沒有妳,妳還這樣刺激我ˊˋ」

『有嗎=ˇ=?』


也許是平凡到不行又帶點噁心的對話,但是對我來說我好像又靠近了妳一點
話裡我藏著暗示,妳看見了嗎?也許真正在妳心中只是存在著不明白的意味吧?


也許現在的我還無法真正了解對妳的感覺,也許愛只是我感覺的影子吧?
這天,妳上了,只是這天我的心,痛了.....

「本人嗎?」

『不是耶?』

「那....你是他誰呢?」我滿心期待著又擔心著。

『你猜阿?^^』

「男朋友?」我背叛我的感覺不安的說出口。

『嗯!你好快就猜到了唷』

「是嗎?.....」我開始情緒波動,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恩,真的阿』

「喔,那沒事了,我有事先忙了」

『嗯!^_^』這個人打出來的笑容,卻讓我感覺很討厭,很難接受。

其實我根本沒有事情,只是我面對不了事實,接受不了事實,我想逃,逃開現在尷尬、難已接受的事實,
我不懂,為什麼妳當初要跟我說妳是單身,妳沒有男朋友?或許從頭到尾都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但這又何嚐不是滋味。

這夜裡,我敲下的鍵盤,字字句句打出了我心中千波百浪的心花,我不了解這是什麼感覺,只是明白的太多
了解的越多,似乎傷的越重、越痛。
說的再多,好像此刻的我再也喚不回那個曾經執著過的妳,否定的淚水容不下一絲悔恨,如果問我愛不愛妳
我希望我能說出「我的生命中不曾有妳」。


我不明白,也不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妳能給我一個答案嗎?








潘小猴 2007-02-27 14:55:26

回應上ㄍ回文 = =
是簡單朋友嗎?

2007-02-25 12:22:15

說不定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

麻糬--* 2007-02-05 18:02:58

最後到底是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