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48:55〒︴迷樣〃旭﹌★

【小說】最深的痛楚4

第四回:悲哀的結局,默默的承受

時間淡淡的過去,傷痛漸漸的來臨

今天的我到處的逛逛,

不曾登過的留言板

今天的我卻有了想進去的衝動

但,這時我卻感受的不詳的預感

我一進去,便看見有人稱呼你寶貝

你也稱呼她,我突然心灰意冷

感覺心裡好痛,想求你給我ㄧ個答覆

我問了妳,你說那是你同學

我也只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日子也這樣過了

我黯然的度過,卻越來越覺得

他是你喜歡的人

也是喜歡你的人

我心裡好難受,好難熬過

我問了妳,你說想明白說

便開了會客室,找那個人一起來

我們交談後,你說你從沒愛過我

從頭到尾都是騙局,我心好難受

但是那個小刀說他願意跟我做朋友

我心雖然歡喜,但是只要想到

他是從我身邊搶走你的人

我心就好難過

你在會客室說過,再與我在一起的一半時

你就愛上了他,跟他再一起比跟我在一起快樂

我不知道這時候該說什麼挽回妳

我知道你便心,也可能是花心

但是我無怨無悔,也不曾恨妳

我知道,這是我該受的

日子漸漸過了,傷痕還是依舊

不曾被人細心撫摸過

你也不曾認真對我說過對不起

你只是毫無音訊的離去

我無言了

在過幾個禮拜後,我到你的留言版留言

說,我還愛著妳

卻有人回我,叫我解釋清楚為什麼這樣說

我卻說,我只想祝福妳

但是其實那時候我想的是

我還深愛著妳,不願離開妳身邊

只想回到曾經有過的甜蜜

想停一停,走一走

只想這樣而已,為什麼都成全不了

(我對妳,早已心碎,想再多,也都只是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