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1:50:45〒︴迷樣〃旭﹌★

【失去】好想再見到妳

今天 我站再海的一端眺望

風徐徐吹來 海一波一波的浪起

我獨再坐在岸邊的岩石上面

回想著記憶中 你那份愛情

走過了 也傷過了 還能有什麼

這場墜落的夢是該繼續沉迷

還是該夢醒心踟躕

你的愛 在我心中能佔有多少

又有多少質量

我對自己呼喚內心的自我

真的心碎了 看不見自己心中的影子

是否我還深愛著你

不記著你的恨 卻刻印著對你無限的愛

縈繞在你身旁的人 會是我嗎?

我的愛屬於你 你的愛卻不一定屬於我

跟你有過的風雨 是否會是美好的結局

跟你有過的回憶 是否會是圓滿的過程

好想你 好愛你 好想再次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