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8:08:33〒︴迷樣〃旭﹌★

【心情】蜻蜓的幻化.愁

快樂時光過的好快

記得蜻蜓的故事嗎?

男孩為了女人化作蜻蜓只求女孩醒來

雖醒來 卻看到女孩跟別人在一起

世上最痛的感覺莫過於愛

情感交織 彼此看不到雙方的眼淚

真誠的愛 我祈求 能有一段好因緣

雖然你離開了我 我答應過你要好好得過

我不知道你在遙遠的天際 是否聽到我的吶喊

你會化作風信子 帶愛回來嗎?

你 對我厭倦了嗎?

還是又回到起點

回到從前的你

那個天真無邪傻傻的你

時光能道帶嗎?

過了那麼九

還是看不到永恆

只有永遠 永遠的留戀

彼此之間 相互相戀

相戀之間 相依相畏

好想再次聽你說聲我愛你

好想..這是夢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