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2:37:57〒︴迷樣〃旭﹌★

【哀愁】車站*離別

車站阿~令人睹物思人的地方

我靜靜的站在月台上面 心裡想的是那忘也忘不了的情和意

今夜冷風陣陣 加添我心內的憂悶 因為我離你而去 盡是無奈的離別和

痛苦的離愁 我坐上了愛情的尾班車 看著窗外倏忽疾馳的明媚風光 我

落淚了 落下的是不捨你的離愁淚 落下的是曾經在車站裡共同創造的回

憶 我擱淺的放手 因為你已不再屬於我 在這個以往的舊車站裡 我們在

這裡吃飯 談情 述說著每天的生活可是自從我坐上了愛情尾班車 這段

情早已不在...

我提著笨重的行李 漫無目的地的走著 在車站裡來回走蕩著 我是真心

期盼著回憶裡的這個車站 不要被抹滅 車站有著太多人無數的回憶 在

每個人坐上了火車 在月台等候的是你人生中的貴人...

在我所經歷過的事件裡 跟著家人來到車站準備去旅遊 買著車票 踏上

了旅途 在列車上看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人有著很多的想法 靜靜望著

窗外 看到的是列車漸漸的駛向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 再下一站的月台

上等著我的人是誰? 還是說我依然要一個人孤單的把感情回憶放在這個

所到達的車站 然後慢慢的離開這個車站呢?......

上一篇:【哀愁】車站

下一篇:【哀愁】空笑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