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2:38:38YT日記

9/1我的室內設計

 

我也有虛榮的地方,玩票下,我室內設計的房子共有三個,五年前一個賣給台灣設計網首席設計師的姊姊,設計師親自來看了以後用英文低聲跟他姊姊說:[很棒,很漂亮,不用隱藏你的熱情。]第二個房子在永和,開賣後,第一位買主上門來看,看了就喜歡,價格談一談,後來就賣給他了,他是做咖啡機生意的,那房子空間我自己都很滿意。第三戶就是這個木柵的,原本的買主是一位漂亮女設計師,價格談妥後來卻沒簽約,據說是她母親反對。事隔10天,現在又有人在洽詢,前幾天仲介說有人在談了,仲介也很可愛,今天就直說是他們公司的某一仲介自己想買,哈哈,連仲介自己都愛,我頗得意的哩。

今天二姊生日,生日快樂!!

生日擠在一塊,也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