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0:39:45YT日記

8/17給醬菜沒回的whats app

  發了whats app給久沒連絡的好友醬菜,她沒回。她不用line的,說什麼原因我也忘了,多天了還沒回,可能在大陸了吧。

醬菜

好久不見。

勞倫斯卜洛克今年來過台灣,最新消息是他的小說馬修史卡德系列某本要拍成電影了,今年會上映。

我們以前聊過誰來演馬修,我說布魯斯威利,你說[太油],我完全同意,太同意你的說法了。是誰又說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可以,我感覺他說話太用力,不優。

是連恩尼遜Liam Neeson,我印象這個主角是你提過的人選,應該沒錯,我雖然有點質疑他能否演的傳神,不過要等看了電影才知道。你提過,對吧,選角妳有一套。

其實我心裡有個我認為很適合的人選,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演美國影集[謀殺],那個高高又年輕的警察,他好像是瑞典人,後來被找去演2014機器戰警(非常失敗的電影),以[謀殺]裡面的表現,這傢伙來演馬修,我認為是非常恰當的,除了年紀身高之外,那個調調應該可以演得好,有機會去看看這美劇,不錯的,說不定你也會同意我的看法。

扯一堆廢話,要問的是,這些日子,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