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20:14:41毒舌

芝麻綠豆

唐諾的【世間的名字】是本哲學的書,屬於唐諾的私房哲學。有如夢囈的文字,讀來有趣的書。

朱天文的【巫言】很可能就是引發唐諾會寫【世間的名字】的由來。我猜。

懷疑舒國治說的吃不完全對,哈哈哈!!

社會比連續劇還要假,啊!!!更別說報導社會的報紙,假中之假。

誰家需要打掃?我賭宋楚瑜不選總統的事情好像要輸了。願賭舒服,更正~願賭服舒,不不,願賭服輸。需要打掃的請留下電話地址。

我問律師:台灣的法律是不是【無罪推定原則】,四天之內連續三個有牌律師告訴我:台灣不是。


股市名嘴們星期三台股大跌的下午說:台股即將面臨嚴苛考驗,建議投資人別買。
星期四五這兩天台股大漲,名嘴們星期五下午說:台股逢低佈局才是贏家,這些,我早就告訴你了。

她說永康街的咖啡廳喝一輪至少要三千元,這或許是明年給她的好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