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7:52:22毒舌

他要選總統

台上的他聲嘶力竭的對台下喊著:
[關於老農津貼,民進黨版的才加一千,我加五千,大給工厚冇厚啊!?]
[厚~~~!]台下熱情回應著。

他更熱情了,來不及擦汗,繼續吼著:
[國民黨的勞工基本薪資搞了多年不到兩萬,我當選後加到三萬,大給工厚冇厚啊!?]
[厚~~~!]抬下傳來掌聲。
他眼匡泛紅,感覺到百姓沒有忘記他。

[兩個爛黨能力不足,就該換人做做看,大給工厚冇厚啊!?]
[厚~~~!]

他熱切感受到台下的力道,內心洶湧澎湃,天空下起了毛毛雨,他仰望蒼天,忍不住悲從中來,再也憋不住的淚水滾滾而下,十幾年來的悲憤,湧上心頭,往事一幕幕如新聞片段快速的閃過腦門,一輩子從政,現實跟理想他選擇了現實,當年為了現實,豪賭一把壓在那個戽斗馬面的身上,雖然也跟著吃香喝辣了好幾年,後來的兔死狗烹自己只能啞巴吃黃蓮,被硬生生搞掉了也只能恨,唉~!這有錯嗎?當年的我錯了嗎?台下的百姓過的不好,跟當年我推那魔頭上台有很大的關係的,我...我...我..........,雨更大了。

聲音小了,語氣顫抖著,他突然零台清澈,看透人生,一付了然於胸的豁達佔滿了腦袋。
[我今天站在這裡選總統,大給工我臉皮厚冇厚啊!?]
[厚~~~!]臺下熱情不減還鼓著掌。